潮州拼团购房5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马德里政府同意万达集团重建西班牙大厦

发布时间: 2016-04-19 10:00: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6次浏览


近日,一封遭到泄密的马德里市政府信函显示,该市最终向万达集团让步,同意后者拆除重建这一马德里地标。

观点地产讯:万达集团与马德里政府就西班牙大厦的僵持似乎取得了最新进展。近日,一封遭到泄密的马德里市政府信函显示,该市最终向万达集团让步,同意后者拆除重建这一马德里地标。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封信件写于4月6日,长达4页,这也是马德里政府为了挽留万达集团投资数十亿欧元改建马德里地标项目的最新尝试。

马德里市政府于信中肯定了万达集团可以拆除大厦,“在执行过程中,如果发现确实会对建筑的部分区域造成损害,可以申请采用特殊材料,拆除建筑外观然后重建。”

西梅的消息还称,马德里市政府还做出了更多让步,同意万达在不对建筑的正常使用造成影响的情况下,获得部分建设地下停车场的权利。

信中还写道,万达集团将有15天时间考虑这一建议。马德里市政府保证,如果万达集团接受现在的提议,项目可以在今年12月正式开工。

除了马德里市长卡梅娜的签名外,这封信的落款还包括马德里城市可持续发展部门负责人加尔博josé manuel calvo以及马德里第一副市长易奎拉斯marta higueras。消息人士告诉《el diario》,这封信属于私密文件,不知如何遭到泄露。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西班牙大厦是马德里地标建筑,始建于1948年,后几经易手,已空置多年。万达集团在2014年将其买下,就改建问题与马德里市政府展开了长达两年的拉锯战。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