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20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潮州首套房利率,明确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

发布时间: 2023-10-23 15:37:36

来源: 潮州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448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选择的使用贷款买房,那么就不可避免的需要关注房贷利率的变化,而在我国,房贷利率有首套房与多套房之分,不同城市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调整,所以不同城市的房贷流量也是有差别的,那么潮州首套房利率是多少呢?、

+.jpg

潮州首套房利率为五年期以上LPR+0.75%。2023年4月,潮州多家银行下调了房贷利率,其中首套房利率为五年期以上LPR+0.75%,二套房利率为五年期以上LPR+1.05%。具体房贷利率以银行公布为准。

9月20日,潮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人民银行潮州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潮州监管分局联合发布《关于优化我市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明确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

通知指出,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潮州市范围内,其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均按首套住房执行住房信贷政策。

《通知》自9月15日起零时施行,在此之前已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的,个人住房信贷政策按原规定执行。

如此一来,汕头、潮州、揭阳三市均已执行认房不认贷!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