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4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3日起天津幼儿园开始招生 河东和平如何招生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08:2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5次浏览


[导读]爸爸妈妈们注意了,又到幼儿园报名季,秒杀幼儿园你们准备好了吗?

爸爸妈妈们注意了,又到幼儿园报名季,秒杀幼儿园你们准备好了吗?按照市教委要求,今年天津市幼儿园招生时间为4月23日至29日,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年满3周岁(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间出生),身体健康、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均可报名。昨天,记者走访各区幼儿园,发现和平区、河东区幼儿园已经贴出招生简章。

和平区9所公办园随机派位

昨天记者走访发现,和平区9所公办幼儿园门口都张贴了招生简章。与以往采取电话报名的方式不同,今年和平区公办幼儿园招生首次采取网上报名、随机派位、网上查询结果的方式进行,派位由公证处公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等参与监督。

和平区9所公办幼儿园报名网站:http://zs.leenpad./(或者:101.201.40.23)。报名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0日(开网时间为每日9:00-17:00),逾期将无法报名。报名时需填写相关信息和择园意向,审核通过后,获取报名编号。(注:家长为孩子择园时,可选择1所或多所幼儿园。)

家长可于4月25日14:00至4月26日14:00登录“天津市和平区2016年9所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系统”查询派位结果。需要特别注意的是,网站注册日期为2016年4月17日至4月20日,逾期不能注册。

获取报名编号的适龄幼儿按照以下随机派位原则派位:

1.9所公办幼儿园的派位顺序均在现场随机抽取决定,选择两所及以上幼儿园的,如被派位至其中1所,将不再参与后面幼儿园的派位。例如:幼儿李某,报名时的择园意向是五幼、九幼、十三幼,假定现场随机抽取确定的派位顺序为十三幼、五幼、九幼,若十三幼派位成功,将不再参与五幼、九幼的随机派位;若十三幼派位未成功,将依次参与五幼的随机派位;若五幼派位成功,将不再参与九幼的随机派位;若五幼派位未成功,将继续参与九幼的随机派位。

2.每所幼儿园派位时,当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计划招生数时,报名幼儿全部派位成功;当报名人数大于计划招生数时,优先对户籍及住房均在和平区,即户口簿户主和 房屋房主为幼儿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含曾祖父母、外曾祖父母)的幼儿进行派位;优先派位后,如计划招生数未满,继续对其余幼儿进行派位。

河东区延续网上报名办法

今年,河东区公办幼儿园延续去年的办法,开通了网上注册报名平台。报名流程分三个阶段:实名注册阶段,家长须在4月19日至4月21日每天的9:00-16:00在网站完成实名制注册,过期未完成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正式报名阶段,以各个幼儿园招生简章公布的时间为准。幼儿资料审核阶段,审核时间以幼儿园通知为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