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2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一院一墅,犒赏全家

发布时间: 2016-05-06 09:05: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31次浏览


别墅是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私属感极强的居住空间,但不仅限于此,别墅不只是一栋墅、一方院,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承载一家人的温馨时光,彰显家族的文化内涵,符合主人身份的社会标签。别墅所带来的生活方式,是典雅精致的,是雍容大气的,是丰富多彩的,是尊崇高贵的,是在我们心底的人生梦想家园。

金地·艺华年新梅江南城市艺墅,不但传承了褐石的神韵,更重要的是再现了褐石别墅的富足优雅品质生活。超150%的赠送面积,拥有更多空间定制属于一家人的生活方式。

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门前这方庭院

跋涉山川,周游世界不过是为放松身心,过不一样的生活。但是千里迢迢所得精彩不过一瞬之间,终究要回归日常。如果门前有一方阔绰庭院,你会发现,生活其实在近处,诗意也不总在远方。

这一方庭院承载了全家人的无限乐趣。孩子对所有的事情充满了好奇,小草发芽了,蚂蚁在搬家,蜜蜂来采蜜,花儿开了,知了叫了· · · · · ·他在这里成长,也为院子留下欢声笑语;女主人喜欢鲜花,也爱养花,精心打理的花园缤纷多彩,花开时节,请闺蜜在阳光的午后,喝着下午茶,品味时光的味道;父亲和母亲喜欢在自家庭院打打太极,与老友相约品茶,下棋,聊聊家常叙叙旧;男主人则喜欢呼朋唤友,周末闲暇时,在自家庭院来场烧烤派对,轻松自在,与朋友畅饮畅聊。

这些就是最让人留恋的风景,最平常也最精彩。

生活关怀存在于每一个空间

生活的空间并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建筑,而是有温度,有性格的。她的温度和性格关怀着每一位家人,也随着家庭的成长不断的变化。

金地·艺华年褐石艺墅9米挑空,根据家庭结构和生活方式定制每一个家庭的生活空间,更多空能空间让生活更多想象。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一家人的天伦之乐尽在其中,同时收获挑空客厅的仪式感,独立会客厅的尊崇感,独立书房的自由空间,还可以拥有影音室、健身房、衣帽间等个性化功能区,这样的空间关怀居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可以使身心恢复到最佳状态。

传承财富,更传承性格和幸福

传统观念中,“住别墅”就是一种最高端的生活方式,是一种财富和身份的象征。而在我看来,别墅拥有一般建筑形态所无法全面覆盖的私密、独享、生态、精神以及个性与安全等六个方面的特质。也正是因为这六大特质的难以企及,才让人人都对其充满了幻想,并且想拥有它。对于忙碌的社会,忙碌的人,最难得的不是住别墅的资本,而是住别墅的心态。我们都想在离繁华最近的地方,进退自如以保证偶尔能“置身事外”,享受世外桃源。同时别墅的居者幸福感较高,而且这种幸福感也是可以传承的,因为在温暖环境中长大的孩子,也更懂得爱惜自己,因为幸福的人更懂得争取幸福的权利。

金地·艺华年褐石艺墅坐落新梅江南,与繁华保持一个进退自如的距离,坐享45%超高绿化和13万㎡城市绿洲,以大隐隐于市的从容心态,为孩子创造一个温暖的环境,让幸福传承下去。

100墅 三室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100㎡

品鉴专线:022-59606666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