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75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生态城中建设生态岛屿 城市生态人居价值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 2016-03-23 09:35: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7次浏览


2015年12月,法国巴黎,全球气候变化大会,联合国将“中国库布其生态财富创造案例”作为全球荒漠化防治应对气候变化的样本,向世界推广。而这一样本,就来自于“全球最大的生态资产企业”亿利资源集团27年的实践结果。如今,亿利集团,一个被联合国认定的“全球治沙领导者”,带着他们世界级的绿色理念和生态标准来到了天津,正在天津的滨海新区打造一座万众瞩目的——亿利国际生态岛。

亿利金威专注治沙28年 创造将沙漠变绿洲的神话

对于天津,亿利或许是一个地产新生,但实际上亿利资源资源是被联合国授予的“全球最大生态资产企业”,也是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综合型房地产企业之一。从1988年,亿利资源立足生态修复28年,围绕从沙漠到城市生态环境修复,实施了“绿土地、绿能源、绿金融+互联网”的亿利生态圈商业模式,协同推进土地、空气及生态环境修复产业,并在28年间创造了6000多平方公里沙漠变绿洲的传奇。作为我国首批上市民营企业,以“厚道、共赢、领导力”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创造企业总资产近1000亿元。

亿利金威,创建于2000年,总部设于北京,作为中国百强企业—亿利资源集团的下属核心企业,承接着亿利资源集团生态理念。亿利金威全新开启生态3.0即生态健康战略,致力于成为生态城市服务商,形成“生态修复+生态产业开发+生态社区”的独特发展模式,为客户提供更绿色、多彩生活方式的全面解决方案。历经十六年潜心发展, 亿利金威已布局全国6个城市,开发项目37个,累计开发面积约800万平米。

亿利携手生态城 将世界级生态生活带到天津

从当年治理沙尘暴开始,中国北方的环境问题就一直没有断过,人们向往绿色宜居的环境,希望天空每天都是蓝色的,但这逐渐成为奢望。纵观津城楼市,除了远在滨海的生态城项目,市区以及其他周边地区并没有一个非常夺人眼球的绿色生态项目,大多都是绿化率高而已,而亿利集团在今年进驻天津房地产市场后,选址生态城可说是一个必然选择。

中新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战略性合作的旗舰项目,双方合作开发的生态城市,经过多年的建设,这里正在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其他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一个样板,为生态理论创新、节能环保技术使用和展示先进的生态文明提供了国际平台。同时,亿利的核心业务就是“绿土地、绿能源、绿金融+互联网”,是联合国认定的“全球治沙领导者”,是全球沙漠绿化面积最大、绿的最早、绿的最科学、绿的最超前、绿的最可持续的企业,它的出现无疑为津城地产吹来了一缕清风。亿利牵手中新生态城,是生态价值利用到顶点的一个完美诠释,会成为滨海新区最值得期待的一桩大事。

亿利国际生态岛 北中国首席文化旅游岛屿居住区即将绽放

据悉,作为北中国首席文化旅游岛屿居住区,亿利国际生态岛项目不仅是对中新生态城现有旅游休闲的升级,更是在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和地缘优势的福佑下,成为自然与人居的完美天作之合,足以升级一座城市的高端生活影响力。

亿利国际生态岛,紧邻百年黄金水道蓟运河畔,傲踞静湖以西,总投资60亿,占地1600亩,之地汲取国家级中新生态城最优质资源的生活养分,在城市繁华与生态休闲之间,打造占地60公顷的的“一湖三岛”主题生态旅游文化体验区,其中包含“清静湖”、“乐活岛”、“梦幻岛”、“浪漫岛”。以及占地48公顷的低密生活墅区,创生一种集生态旅游、健康生活、休闲度假、智能科技于一体的全新人居生活方式,塑造岛主高端私属生活圈。

此外,亿利国际生态岛,是生态3.0技术的首批示范项目之一,首期洋房产品全面应用E生态家的6大系统,未来life四大增值服务将逐步完善,届时生态3.0技术平台成熟运用于居民生活之中,得心应手的智能化多彩生活方式,将全面升级城市生态人居价值。预计该旅游岛住宅项目首期将于2017年完工交房入住。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