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88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安居客公益行 托起城市绿色明天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12: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9次浏览


树木认养活动不仅可以提升全民的环保意识、绿化意识、主人翁意识,还能培养人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3月12日,云淡风轻,风和日丽,在一片美好的春光下,“绿意城东·生态人居”植树节公益之行活动在城东公园、保利中央公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江干区住建绿化办主办,安居客、江南游报承办。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活动,通过植树、认养等方式,托起城市绿色明天。


踊跃参加 热闹非凡

3.12

上午,在保利中央公馆举行了认养仪式,数千名市民

前来参与活动,通过领取臂贴号码抽取的方式进行认养。活动现场,参与市民热情高涨,有的为孩子和认养的树木合影,有的拿出工具清理树木周边的杂草,为树木浇水。安居客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树木认养活动,能够进一步唤起市民的绿化意识,不但有利于保护树木,全市的绿化环境都能有效得到保护。”

3.12

下午,在城东公园举行了挂牌、

植树、清扫活动,市民们积极踊跃的参与到各项活动中,虽然汗流浃背,却也乐在其中。其中不少领取到臂贴的幸运市民都按对应编号找到对应的领养树木,进行了维护,并清扫了公园垃圾,保护了环境;本次活动很多家庭是全家动员,共同上阵。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协助下,来宾们有条不紊的领取铁锹等维护装备。植树后,参与者们争相合影留念,不少人表示以后会定期来照看。

一位市民认真地将认养牌固定在了认养的树木上。“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以前在国外的时候,就见过别人认养的树木长势非常好,树干有两个人加一块那么粗。这次赶上这个活动,感到很幸运,活动十分有意义。”这位市民高兴的说。为了鼓励认养,凡是现场参与公益活动并关注微信平台就可获得礼品小风扇50个;现场没有认养到树木的市民,可以到补给区认养多肉植物。


爱绿护绿 释放爱心

认养一棵树就是认养了一个鲜活的生命;奉献一片绿荫就是付出了一份创建绿色家园的热情。建设美丽家园离不开每一个市民的参与,树木的成长更离不开每一位认养人的悉心呵护,“爱绿、护绿、养绿”是时代对我们的深情呼唤,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可以使树木得到及时、周到的养护,同时还可以铭志于树,寄情于绿,留下一份永久的纪念,大家尽己所能,踊跃参与到认养树木的活动中,付出自己的真情和爱心,与树木一同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只是安居客公益事业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加入进来,安居客起到了很好的模范作用。通过一系列公益活动,安居客不仅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释放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更增进了人们对安居客的了解,让人们看到一个充满爱心、愿尽责任的安居客。今后安居客将在多个城市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为居民搭建更多

投入公益事业的机会与平台。


热心公益 践行责任

目前,我国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的时期,许多方面都需要公益的力量,然而仅个体参与公益是远远不够的,企业加入公益行动,往往可以发挥更强大的力量,带动社会人员参与的能力也更强。近年来,安居客一直恪守“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尊重。

此次公益活动的负责人表示:“公益活动是一个企业爱心与社会责任的体现,虽然认养树木这件事很小,但我们就是应该从身边的小事着手,关注绿色环保事业,同时我也相信,热心公益的企业更能赢得社会的尊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