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4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潮州首套房认定标准2023 买前先看

发布时间: 2023-09-19 16:40: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647次浏览


认房不认贷可以说是最近最火的楼市新政策,除了点燃了一批购房者的热情以外,也给很多群体带来了困惑,首套房认定到达是个什么标准呢?下面就来看。

买房

9月18日,潮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人民银行潮州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潮州监管分局联合发布通知,明确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

也就是说在潮州市范围内只要购房者的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名下没有住房,买房和办理住房信贷都按照首套房的标准执行。可以享受潮州市首套房的税费减免政策和当前首套房的低利率标准。

摄图网_401732784_banner_金融<a target=房产(企业商用).jpg"/>

不过该通知也是有时限的,该通知自9月15日起零时施行,在此之前已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的,个人住房信贷政策按原规定执行。9月15日前办理的贷款可能等后续各行调整贷款利率。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