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230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潮州腾瑞四季园怎么样?容积率绿化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08-09 14:4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1次浏览


买房这件事大部分购房者都是从家庭居住考虑的,但对于一些经济条件较好的家庭,买房也可能是用于投资。在潮州买房,腾瑞四季园是目前在售的热门项目,是很多刚需、改善购房者的选择,如果想要购房投资的话,腾瑞四季园有投资价值吗?

投资房产所看重的往往是楼盘的未来发展价值,所以想要投资的话,要注意综合考虑腾瑞四季园的综合发展实力。腾瑞四季园开发商是广东新世纪陶瓷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是一个毛坯住宅,产权年限70年,项目主打住宅,户型建面约140㎡3室2厅2卫、168㎡4室2厅3卫、118㎡3室2厅2卫,面向广大刚需、改善及投资购房群体,作为投资选择的话,项目地址在桥东金马大道(金中东侧),发展潜力较大,另外,价格待定的价格,未来仍有很大提升空间,所以现在购买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楼盘名:腾瑞四季园
项目简介:腾瑞21年精品之作,领誉韩东新城,建筑面积约113-169㎡三至四房,享空中花园,匠心礼献。腾瑞四季园坐拥潮州未来新地标商圈红利,拐角即达东山路主干道,轻松联动韩江大桥、金山大桥、潮州大桥等。社区以新东方风情为灵感,精心构筑立体化园林景观。紧邻阳光实验学校、金山中学、韩山师范学院,院校环伺,高知为邻,于学府之地享书香气韵。韩东片区珍稀现房,即买即住,为潮州人打造雅致理想居所。
周边配套:医院:潮州市中心医院(规划中) 教育:金山中学、阳光实验学校、韩山师范学院 商业:社光市场 银行:农村信用社

线索表单

整体而言,项目各项综合实力都很不错,如果想要投资购房的话,腾瑞四季园是有很大投资价值的,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He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