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68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企鹅先生邀您来做客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54: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7次浏览


国民地产12载品质沉淀,在天津西南打造一片醇熟居所,以丰盛的姿态呈献给生活,与区域共同成长,成就了万千家庭生活梦想。2015年下半年,社会山[详情 相册]开始重笔筹划企鹅先生的别墅实楼样板间,现已正式完工。8月16日企鹅先生的别墅双子装样板间正式开放,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先生,即本次别墅样板间的首席设计者将莅临现场,带领大家共同领略一场来自设计师的美学巡礼。

戴昆先生致力研究住宅室内设计领域,倡导实用、美观、经济的设计理念,在各地设计了大量的住宅作品,倡导城市居住生活方式的改变。他主持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及陈设工作,同时担任中国陈设专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代表作品有:远洋万和公馆8号,绿城杭州桃花源,中海上海紫御豪庭等。多年的工作经历,使它对设计之于生活的改变有着更深的见解。

他认为,别墅设计需回归生活本质,设计师要始终站在生活当中。一味地追求别墅级别的奢华装饰与外表是毫无意义的。客户的舒适度才是首要考虑的事情。为此,他专门建立了一个数据库,收集了多年来积累的众多客户和他们的生活的情况,这是他的设计基础。

比如,餐厅的桌椅摆设,重要的不是多独特多华丽,而是它是否耐用,是否舒适,桌椅的搭配高度,是否是人们在用餐时的最佳角度,这是人们生活中最细微的需求。再比如从地板的选择上,戴昆注重的是它是否能显示出生命力,经历时光的腐蚀,依然能够保留原有的纹路和样式。屋内的的一切装饰,不是最贵的材质,却是最合适的材质。

“实用、美观、经济大体应该是设计的原则,在满足这些原则的前提下,设计应该能够尽可能多的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和欢乐的情绪。”这就是设计师戴昆对企鹅先生的别墅样板间的设计理念。

8月16日这份传递对生活的热爱和欢乐情绪的臻装样板间已正式开放,

多家媒体和意向客户到场亲眼见证,亲耳聆听设计师戴昆先生的现场讲述,如果您也想亲眼见证这份美学巡礼,请拨打电话022-27931111 企鹅先生恭迎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