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8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向环内大院看的人可以觉醒

发布时间: 2016-04-13 11:01: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1次浏览


在人们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庭院里度过。庭院生活曾是人们最普遍的生活形态,是人们在家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独特空间。庭院从来就是个不需要正襟危坐的严肃场所,基本是个家庭娱乐领地,孩子们的天然乐园。但随着城市往高密方向发展,以前的庭院生活几乎在城市绝迹,留给人们的,只有对庭院生活的深深渴望……

首府136栋[详情 相册],回归的城市庭院情节

提及环内别墅,“大客厅”、“大卧室”“大书房”,都远远比不上“院子”更引人遐想。城市中对“庭院”的追求只能转移到“露台”之上,让“私家庭院”在高楼林立中以另一种身份出现。而在真正的别墅市场中,置业者对居所的追求,更多的是为了满足对庭院生活的向往。在这片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里,人们可以对面品酒,与友聊天,或者拿着一本书,躺在藤椅上享受难得的休闲。现在,你是否渴望有一处空间,有一方属于自己的院子?

136席精工庭院,承天揽地的私家院落,尽得城市中难遇的宁静生活。双入户方式让室内外空间实现融合与延伸,享受前庭后院的生活意趣。历经数十位规划师的精心雕琢,首府136栋特别注重对采光、通风及视野的要求,让风景尽收眼底,与自然近距离接触;210—300㎡联排双拼户型,静享三大露台及院中的优雅自在;纯墅区24物业安保,满足私密性;配备独立车位,顶级配置彰显雍容尺度。

首府136栋,属于环内不一样的优越感

首府136栋双拼别墅产品,撑起三代同堂的温馨生活。舒适的空间规划,尊崇主卧享受,感受极致尊贵的生活礼遇。充满童话色彩的儿童房,给孩子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童年。温馨的老人房,给父母无微不至的悉心呵护。清晨,爷爷带着孙子在首府136栋中悠闲散步,天然的氧吧给予健康最好的关怀。孩子在首府136栋的院子里欢乐地追逐,自由的天性在这里尽情释放。对于社区景观的精心配置,用纯正欧式园林景观完美映衬生活。

人生渐入佳境,应该选择一种能与家人共享天伦的优雅居所;

繁华近在身侧,应该选择一方能与家人独享静谧的雅韵天地。

首府136栋春季有礼活动火爆进行

首府136栋现正主推的双拼别墅产品,拥享环内独一无二的“一墅两院四露台”规划,让你拥有环内庭院之余,还可静享四大露台,让阳光无处不在。首府136栋作为不可多得的环内别墅区,三区首开组团全部售罄,双拼联排组团盛情加推。回馈“老客户”春季感恩活动火爆进行中。详情致电:022-83920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