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7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天津首套房贷利率再创历史新低,远洋等您来抢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37: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5次浏览


2015年,一波又一波的利好政策不断涌向房地产市场,在宽松政策的刺激下,各地楼市总体步入了复苏通道。进入2016年,利好政策更是频频传来,在降首付、降税双重利好下,又传来了降准的利好,其中贷款利率的下调当属最为有力的政策了!

津城:第二、第三!

本月,全国首套房贷10大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无锡、珠海、重庆、成都、苏州、佛山。广州为8.61折(4.22%),北京为8.67折(4.25%),天津为8.73折(4.28%)。其次再从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力度来看,本月全国529家银行中,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有105家,比上月增加14家,占比19.85%。有72家银行提供8.5折优惠利率,比上月增加12家,其中天津10家,数量位列全国第2位。

如此利好政策的支持下,你还在犹豫什么?不管是在天津打拼的你,在津城打拼这么多年,可是连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家的地方还没有;还是想改善住房的你,二胎政策的开放,急需要你更换一套大house!恰逢这次千载难逢的购房时机,错过了,真就没了!

此时不换房,更待何时?

远洋香奈收官在即,及洋房产品即将加推,也请您把握最后的抢购机遇,时不我待!

远洋香奈,位于京津翼一体化全新——武清,同时又是远洋地产在武清深耕的一个项目,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坐享2016政策利好!恭迎品鉴!

销售电话:022 5895 3377

营销中心:天津市武清区前进道威尼都底商C区10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