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7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潮州自住商品房如何贷款买?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21:59

来源: 潮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7061次浏览


如今买房基本上都会选择银行贷款买房,毕竟房价上涨已经不是普通家庭能够一次性付清的,那么潮州自住商品房如何贷款买?

1、申请:潮州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持相应贷款要件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所属管理部申请贷款,借款人填写公积金贷款申请审批表。

2、初审:潮州受理人员按贷款政策进行材料初审,录入表中信息、复核合格后,系统输出合同文本及贷款借据。

3、签字:潮州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以上贷款文本及银行代扣协议的指定位置签字。

4、办理保险:潮州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到保险公司窗口办理保险与抵押手续。

5、放款:待抵押手续经过公示时限办理完毕后,中心所属管理部复核回执及贷款材料后委托银行将贷款划入银行卡,借款人凭身份证原件到受托银行领取。

6、还款:潮州借款人每月在银行代扣协议约定的时限内将应还本息款存入银行卡内或到开户银行窗口还款,直至借款全部还清。

u=151993380,1518024558&fm=26&gp=0.jpg

贷款买房有哪些注意事项

1、申请房贷要量力而行:对于想要办理贷款买房的人来说,在办理贷款的时候肯定都是希望银行那边可以多给自己一些贷款的额度,但是大家在贷款的时候也要注意,大家在贷款之后也是是要还的,而且还要支付利息,如果你的贷款期限越长、贷款额度越大,那么支付的贷款利息就会越多,从而就会增加你的还款压力。

2、提前准备好贷款资料:办理贷款肯定是有很多的流程和手续的,所以大家在办理的时候肯定也是离不开相关的贷款资料的,一般来说,贷款的时候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或者单身证明、学历证复印件、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购房合同复印件及首付发票、社保相关证明等。

3、提供真实资料:虽然贷款的之后需要的资料很多,但是大家在准备的资料也是需要准备具有真实性的资料,因为如果大家在贷款时向银行提供了虚假材料,轻则影响银行审查,不能发放贷款,实现不了自己的居住梦;重则可能因为个人提供虚假材料,导致不能办理贷款,造成开发商据此要求购房者承担逾期交付办理按揭资料及商品房预售合同的违约责任,支付相当数额的违约金。

4、事先要清楚还款方式:在大家办理的贷款的时候就应该想清楚自己今后的还款方式,一般来说,银行贷款的还款方式主要有等额本金以及等额本息这两种,等额本金虽然利息少一些,但每个月的月供高,压力比较大。等额本息总利息会高一些,但每个月的还款压力小。大家可以综合考虑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还款方式。

5、按时足额还款:当大家在银行成功办理了贷款之后,一定要记得每月按时去还款,如果没有按时还款,那么所造成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大家要按时足额还款,以免留下不良信用记录,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