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3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足不出户就可看房?国外房产中介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5-07 15:46:51

来源: 环球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413次浏览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房产市场现又向前迈进了一步,买家现在可以不用去实际看房,而只通过头戴式视图器就能轻松拥有逼真的看房体验了。

阿德莱德房产中介Ouwens Casserly Real Estate现已开始向买家和卖家提供这种虚拟现实的体验,而这种3D设备的入市价格约为人民币1920元到3360元不等。

该中介负责人欧文斯(Alexander Ouwens)称,尽管虚拟现实的技术早已存在,但这次的新特色是消费者可以利用头戴式视图器享受置身于3D世界的感觉。

欧文斯表示,这意味着用户能感觉到自己真的站在了房子里。“它挡住了周边所有的视线,并且还能加音效,所以对购买者来说,他们真的会有在房里走的感觉。”

但该中介现在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很少有人家里有这种头戴式视图器,这意味着大多数买家需要亲自到房产中介才能感受这种虚拟看房的体验。

不过,欧文斯预测称,在接下来的2年内,这种头戴式视图器会逐渐在家庭中普及,因为很多孩子会缠着父母买,用来打游戏。他还指出,这种虚拟现实的体验将对中国买家很有吸引力,事实上中国买家贡献了该中介东区办公室约60%的销售额。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