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97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专家称这5个城市房价泡沫最大上涨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 2018-03-28 10:46:34

来源: 楼市观潮

分类: 国内动态

3866次浏览


一位朋友表示,幸好是15年底买了房,在我们省会城市。2016年连出了好几个,房价整个疯长。若晚半年,首付就付不起了!年轻人来说,尤其是农村进城的年轻人,刚需为主,早买早安心!然而,对于一线城市来说谁不想买呢,但已经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在北京买房的分为两类人,一类是衣食无忧的,托起了500万以上的房价,这些人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有钱人。另一类是首套刚需的,托起了500万以下的房价,而且这一类人不仅仅是收入刚好及格,他们还有着留下来的强烈信念,这就是大批北漂中的一小小部分了,剩下买不起房的,这一批人为北京奉献数年青春后又不得不带着遗憾离开!

据了解目前房价万元以上城市有51个,其中北京房价破6万,深圳、上海进入5万俱乐部!复旦大学林采宜教授报告表示,2017年房价泡沫水平最高的城市依次为北京、厦门、深圳、上海、三亚,房价收入比均达到20倍以上。

而租金收入比较高的城市为三亚和北京,40%左右,已经没有太多的上涨空间(国际经济规律租金的上限最高不会超过大学毕业生薪酬总额的45%)。

有专家认为,中国房产泡沫破灭的逻辑:每五年必须翻一番,否则六、七年必崩盘,因为里面有一部分人拿不住。只要有1%的人扛不住大幅降价卖房,那么房价就是一落千丈!

未来房价还能继续涨下去?首先政策层面已经不允许了,货币政策更不支持!若北上深再翻一番那就是全球前三名的房价,这已经突破了人类的想象力,当然,崩盘不是因为想象力,而是国际资本规律和国内接盘侠再无力接盘的问题。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