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63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潮州滨江华府新品发布会盛启

发布时间: 2017-12-23 00:00: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045次浏览


12月22日下午,潮州滨江华府“中心即未来,起点亦巅峰”新品发布会在潮州市湘桥区潮州大道的滨江华府售楼处隆重举行。此处发布会是滨江华府在潮州的首次正式亮相,受到潮州市民的强烈关注。

嘉宾见证,发布会现场人气爆棚

发布会还未开始,现场早已座无虚席府此次的新品发布会充满期待。

大家都在静心等待着发布会的开始,在激昂的鼓声中,滨江华府“中心即未来,起点亦巅峰”新品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主持人代表广东宏泽集团对到场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感谢了富宏地产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指导,而广东富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也为这次发布会做了精彩发言,他介绍道,宏泽滨江华府,十年精琢呈现,是宏泽集团经过十年砥砺,为城市精英打造的专属尊贵府邸,滨江华府将以精湛工艺呈现时间与空间的美学。发布会更是邀请了宏泽集团董事长、副董事长为此次新品发布会揭幕,礼炮齐鸣,到场的众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发展里程碑的重要时刻。

揭幕仪式过后,现场来宾纷纷进入滨江华府售楼处,迫不及待的想了解滨江华府的各种信息,售楼处人声鼎沸,市民围着沙盘图,认真耐心地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及讲解。

滨江华府是一个城市综合体。小区总建筑面积约21.7万平米。滨江华府位于潮州大道正中轴,市政府、国税局、教育局、地税局、海关环绕;紧邻图书馆、档案馆、博物馆,附近有城南中英文学校、潮州高级中学等教育机构;与周边高品质住区共同成就城市居住中心;项目打造的宏泽荟领衔时尚潮流,联动大润发、卜蜂莲花等大型商业。户型面积集中在49-290平米之间,主力户型为120、150平方左右。

汇细流成江海 致力为潮州人民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富宏地产创立于1991年,为中外合资广东宏泽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源于潮州,更以前瞻性的战略目光立足珠三角,放眼世界。精耕潮州二十六载,秉承潮人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致力于为城市打造更美好的生活。

广东宏泽集团有限公司属下的房地产公司,在潮州先后开发了海逸花园住宅小区、绿榕湖畔住宅小区、海逸一号四季园、1991新天地等多个项目。

而作为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宏泽滨江华府,是宏泽集团打造的潮州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配置商业购物广场、住宅、公寓、酒店,为潮州演绎都市生活的繁华。项目地处潮州金融、教育、文化和行政中心,49-152平方中央豪宅,献给看过世界的人!

项目地址:潮州大道中段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