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20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生态城医院周三开诊 知名专家出诊借鉴新加坡经验

发布时间: 2016-09-26 09:23: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03次浏览


[导读]9月28日,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将正式开诊。

引进最先进的CT设备,邀请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诊治,新加坡多名专家对护理人员进行培训,优化导诊服务、开发APP、一卡通等信息系统……9月28日,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以下简称生态城医院)将正式开诊。开诊日当天,医院将举行大型义诊,患者届时即可以刷医保卡看病。开诊初期,生态城医院将开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急诊等科室,实施24医疗服务。

  知名专家出诊

  借鉴新加坡经验

  生态城医院已经组成了强大的专家阵容。由从事泌尿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30余年的吴长利担任院长,同时邀请在三甲医院儿科工作30余年的陈英才教授担任儿科主任,市眼眶病研究所副所长张虹教授担任五官科主任,多次获得市级科技进步成果奖项的韩悦副教授担任影像科主任。

  生态城医院还同新加坡保健集团开展合作,学习新方先进护理理念。邀请由新加坡中央医院、陈爱礼高级护士学院等派出的多名专家为医院护理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讲座。为期三天的首轮培训于本月20日结束,内容包括产科、妇科、感染控制及心肺复苏等护理项目。前来进行培训的新加坡护士协会会长林瑞霞告诉记者,新加坡的医院会设置护理协调员岗位,在医生、护士、药剂师和病人之间搭建桥梁。“护理协调员对病人的健康状况、用药历史都有深入了解,可以更细致、贴心地为病人提供服务。”生态城医院副院长房振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医院也将尝试设置护理协调员岗位,为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医疗服务。

 APP同步上线

  就诊时间节约近半

  生态城医院已启动手机APP和一卡通开发,患者可通过手机APP,实现智能分诊、预约挂号、手机缴费、检查报告查询等功能,支持全流程网上支付,简化就医流程。据了解,在医院开诊日,APP预约挂号等功能即可使用,部分其他功能和一卡通系统将会在年内陆续投用。一卡通项目上线后,患者就诊时间可有效节约40%~50%。开诊首日,医院也将实现医保联网。

  生态城医院一期建设总建筑面积69000平方米,规划床位350张。医院每间病房都设有独立卫生间和洗浴设施。房振环介绍,生态城医院将通过合理布局、高效设备以及信息化管理,充分提高资源利用率,将平均住院日降到5天以下。“这个数字是一般医院的三分之一,这样算来我们的床位就相当于1000张,能够充分满足生态城居民的医疗需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