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19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90多平方米房屋卖5万? 便宜就是当 还真有人上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2: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793次浏览


一男子以他人名义购买了两套房屋后,对外张贴售房小广告,以低价为诱饵骗取多人“上钩”,诈得被害人交付的购房款、定金共计10余万元。日前,该男子已被武清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5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1万元。

男子何某于2014年9月向陈某承诺由其本人支付购房首付并偿还尾款,借用陈某的名义贷款购买了位于武清区的一套90多平方米的房屋。同年年底,何某以同样方式,借用杨某的名义又在武清区购买了一套90多平方米的房屋。后何某在本市红桥区等处张贴卖房广告,谎称分别以5万元的价格出售上述两处房产。其间,被害人于某通过何某张贴的小广告与其取得联系,2015年7月8日,何某冒用陈某身份,与于某签订房屋买卖协议,以5万元价格将其中一套房屋出售给于某,并于当日中午在北辰区一车站附近,骗取于某购房款5万元。同年8月5日,何某又通过上述方式,与被害人赵某签订房屋买卖协议,以5万元的价格将上述房屋卖给赵某,并于次日上午在北辰区柳滩装饰城附近,骗取赵某购房定金2万元。

2015年8月7日,何某又冒用杨某身份,通过上述方式,并使用伪造的房产证等,以5万元的价格将另一套房屋卖给被害人秦某,后于当日在北辰区柳滩装饰城附近,骗取秦某购房定金3万元。同年9月4日、9月13日,何某又分别以上述手段,在红桥区西沽公园附近骗取被害人张某购房定金5000元、骗取被害人祁某购房款3万元。2015年9月14日,祁某夫妇到上述房屋处发现何某又欲将该房屋卖与他人后报警,何某被抓获归案。当日,何某退赔祁某3万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