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2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给城市一个机会 “仁恒公园世纪”外展亮相津城

发布时间: 2016-09-07 09:39: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1次浏览


[导读]沿海而生的津城唯美灵动,散发着浪漫的文化艺术气韵。

沿海而生的津城唯美灵动,散发着浪漫的文化艺术气韵。任何一座城市都有其璀璨和薄弱,一面分都潜伏着机遇和随时随地吃喝玩乐的便利性,一面却也劳碌忙乱,喧闹而拥挤。想在城市里拥有一座公园,你可以从拥有一所房子开始。

9月3日,仁恒公园世纪外展在天津海信广场一层亮相。整个下午,络绎不绝的市民相拥来咨询,展场接待处始终是人潮涌动的场面。展区所呈现的未来楼盘端雅方正、豪华气派、动静结合,加上仁恒的绝好口碑,让很多客户都显出浓浓的兴趣。这是仁恒置地在天津楼市的巅峰之作,他叫仁恒公园世纪。他说,如果我给你的,跟别人给你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给了。

仁恒公园世纪是仁恒置地与农垦房地产合作开发的重点品牌项目。仁恒置地拥有20余年高标准带装修国际化社区开发经验,我们常常听到仁恒的追捧者众,20多年,仁恒坚持善待每一块土地,极致的处理每一个细节,有一个这样的数据,仁恒“老带新”成交率为50%。听到业主的欢声笑语,就是仁恒最大的满足。

农垦房地产作为天津本土国企巨擘,深耕天津多年,不仅打造了多个经典项目,更凭借其所隶属的天津食品集团的跨产业领先优势,将在仁恒公园世纪项目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生活内容。

仁恒公园世纪位于新梅江居住区,洞庭路浯水道交口,紧邻地铁6号线洞庭路站。城市中央公园、太湖路公园、洞庭路河岸绿化公园三座公园环绕项目周边。是名副其实的天津公园地产代表作。

他以“家庭时光方案”的规划理念,不采用兵营强排或高低配规划,仅规划11栋楼。24-32层到顶的高层,仅1072席,以最大超过110米的楼间距规避对视。想要在这块地上保持高绿化率,容积率2.32这几项数据,仁恒真的很难再突破11栋楼的规划密度了。

社区内设置的迎宾楼、运动会所、儿童会所更满足社区公共需求生活。地上大堂与地下车库大堂的双大堂设计,重新定义归家礼仪感与业主的身份需求。除此之外,社区还为小业主配备了幼儿园,周边更涵盖全年龄段优质教育资源,紧邻项目同样是由仁恒、农垦联合开发的两块商业地块,均将作为社区配套,为业主带来独一无二的尊享体验。

从仁恒为你做的这一切,真心看出他们是在用打造公园的方式营造你的生活。在品质里做细节,让豪宅最舒服实用。

你口味刁钻又审美独特吗?你安静低调但难掩品质要求吗?还是你柔和内敛追求普世审美呢?请你来海信广场看看这个楼盘,他除了可以满足你,别的,没有什么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