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0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第八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六月北京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46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480次浏览


和讯房产消息 2016年6月29-30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联合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承办,主题为“迭代与重构:产业地产的下一个风口”,第八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产业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一如既往在北京楼盘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


今年3月,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批准通过"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未来五年,政府对"双创"持续发力;推进众创空间等孵化新模式成长;重点打造多个强大带动力的创新型城市和区域创新中心以及自贸区;除了京津冀之外规划长三角、珠三角区域成为产业聚集重点区域,重点拓展智能制造等多项新兴产业发展等等。

随着产业转型的深化以及国家战略政策的频繁调整,我国产业地产的发展已经进入到4.0的产业综合体阶段,并在产业内核、运营模式等方面呈现出全新的特征及发展趋势。

一方面,产业地产企业急需寻找下一个风口。在李克强总理今年提出"双创"的国家顶层战略后,一时间以众创空间和孵化器为业务新增长点的企业层出不穷。在产业地产这个承载产业之重与资本、互联之轻的特殊行业,旧有以"地产开发+物业销售租赁+招商"为主的产业地产模式,自身需要转型与升级、迭代与重构。

另一方面,政策的利好与企业经营的利空正在陷入一种矛盾之中。近几年,产业地产发展较为快速,越来越多的产业园区、孵化器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同时,产业地产并非为蕴藏无限黄金和机会的蓝海,相反随着万人共赴行业逐渐变成发展的红海,在这一背景下,众多产业地产在转型中开始探索"轻重并举",轻资产、跨界、PPP、产城融合、创业孵化、众筹已成为大势所趋。


图片为第七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现场

那么,2016年产业地产的下一个机会下一个风口在哪里?在移动互联和共享经济时代背景下,以产业聚集为特征的产业地产的发展模式、运营模式、招商模式将会出现哪些新变化?如何在追求盈利模式价值、社会资源价值最大化的基础上,实现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的转型与升级? 如何在新的竞争环境下,实现产业地产的开发智慧化、系统数据化、营销社会化和产业生态化?

为探索并解答这些问题,2016年6月29-30日,第八届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暨2016中国产业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一如既往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举办,主题为"迭代与重构:产业地产的下一个风口"。

中国产业地产发展论坛源于2009年6月,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年会,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联合主办,作为产业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会,论坛的每次年会均汇集了地产界、产业界、金融界及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围绕当年中国产业地产最新动态设定主题,各界人士对行业内各相关层次的变化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并形成对当前产业地产发展的共识。

2016年6月29-30日,600位地产界、产业界、金融界、学术界及互联界专家期待与您共议产业地产的下一个风口!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