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8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实施海外拓展战略 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8: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5次浏览


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商品房住宅去库存压力仍旧较大的情况下,不少房企开始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海外市场上,开始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香港地产上市公司碧桂园022007 HK在其2015年年报中明确指出,公司在积极实施海外拓展战略,要在稳健前提下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据碧桂园内部人士透露,2016年碧桂园用于收购土地的预算为500亿元人民币。目前就已用去一大半。此外,不含森林城市项目,碧桂园2016年的销售目标是1680亿元。今年前三个月销售额已经达到了428.7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达到563万平米,在国内房企中排第四。今年完成目标没有问题。

碧桂园年报显示,碧桂园集团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城市开发运营项目森林城市,历经近三年的筹备与投资,首批楼盘已于2015年年末推出并基本售罄。森林城市是碧桂园与柔佛州政府合资开发的长远战略项目,预计总开发周期为20年,已拥有规划部份面积约为14平方公里,永久产权,座落于马来西亚伊斯干达特区,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享受各类优惠政策,可被视为“特区中的特区”。碧桂园已携手国内外知名合作伙伴联合完成规划,正致力于把森林城市打造成未来城市榜样。项目预测利润率水平高于一般国内开发项目。同时碧桂园将“以销定产”,根据市场反应逐步推进项目建设。

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新马第二通道旁边,与新加坡隔水相望。其战略愿景是通过“产城融合”和“城市创新”,打造成为“伊斯干达和新加坡经济一体化的纽带”、“泛亚太经贸一体化的东南亚基地”和“全球未来绿色智慧城市的典范”,实现可持续发展。森林城市中国发布会于2015年12月18日举办,全球发布会于2016年1月22日在新加坡举行,全球开放盛典于2016年3月6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目前,森林城市项目推进会已进入上海楼盘。将为上海的投资者提供更多海外置业的机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