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拼团购房11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银四落幕顶豪再升温 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产品力制胜

发布时间: 2016-04-26 10:48: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次浏览


传统楼市销售旺季“银四”落幕前夕,北京楼盘销售均价在10万+以上的顶豪项目签约量再度暴涨。易居研究院统计,截至4月20日,10万+顶豪成交量已达60余套,同比上升幅度明显,其中包括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在内的高性价比顶豪都获得了极高的市场关注度。“远胜于其他豪宅项目的产品力优势是其最大卖点。”行业分析人士指出,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自入市以来就只在做一件事——产品升级,而的产品属性也成为项目获得市场认可及特别青睐的重要筹码。

据了解,从项目规划起,无论是闻名业内的森林瀑布式园林景观,还是引爆京城的第一车库,金力地产紫御华府都一度刷新着业内对北京豪宅的印象。日前,项目推出9号楼观景压轴之作,更被誉为礼献第二个豪宅元年的又一标杆之作。“居其之上,无论从哪个视角远眺,都可以无遮挡俯视整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资深豪宅置业顾问表示,顶级置业者比较看重的豪宅产品属性,其一就是景观视野的高度和开阔性,9号楼绝佳的观景位置即完美契合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户型设计的精益求精、社区服务的极致打造,也都成为金力地产紫御华府产品力的绝佳体现。与传统豪宅一味追求空间尺度不同,金力地产紫御华府在室内每一平方米空间的设计建造上都近乎偏执,层高从3.2米改到3.6米,更开创性设计出带有紫外线杀菌除味功能的收纳柜,巧妙运用于室内空间的集约化利用;同时,倾力打造出一套具有国际水准的豪宅服务体系,在已有的顶级物业服务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和升级,一度实现“交房零投诉”的傲人成绩。“豪宅置业者尤其顶级客群,对于产品的需求和要求总会随着市场的发展不断提升,因此进行相应的产品升级就显得尤为重要。”金力地产紫御华府营销总监李天石谈到,最大化地满足客户需求正是项目不留余力进行产品升级的初衷。市场反馈也显示,金力地产紫御华府的惯性热销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其优势产品力带来的口碑效应。目前来看,豪宅置业客群正呈现“全城购买力”效应,产品力突出的项目完全可以使其客群突破地缘限制,吸引力辐射全城。而奉行“疯狂产品主义”,孜孜不倦于产品力升级的金力地产紫御华府正是其佼佼者,可以说,金力地产紫御华府的市场前景和升值潜力都尤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